2011-03-31

The Power of Mind

嚴格說來我稱不上有什麼根深柢固的虔誠信仰,但比起無神論,我比較相信萬物有靈,相信精神力的存在。瞬間紅遍大街小巷的「秘密」講的其實就是由來久矣的念力概念,只是他用了一個更為生動鮮活的比擬:「向宇宙下訂單」,簡明易懂,操作方便。
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心想事成的幸福經驗,容我分享一下最近幾天神奇的密集體驗。

才寫完烤大魚多麼好吃,隔日午餐就再度出現了;奇怪著怎麼都沒有義大利麵,接下來幾天餐餐都有義大利麵,第一頓義大利麵煮得道地(帶著麵心的略硬口感),心裡唏噓了一下(廚師大哥請原諒我嗜食軟食),想念軟爛不費牙的軟麵,隔天就出現煮得軟軟的蝴蝶麵讓我驚喜不已;前一晚才逛到blog上寫的美味義式烘蛋,揣想著這道簡便的料理結合我鍾愛的雞蛋與蔬菜,又比quiche清淡,滋味應該很不錯,今天早餐餐台就出現了兩種不同口味的frittata!
原來我的專長是向宇宙點菜嗎?!
還是對於美食的渴望比較專注且單純無邪所以特別容易應驗? :p

1 則留言:

  1. 義式烘蛋 我是第一次見到耶
    是否也跟omelette有點類似呢?

    回覆刪除